close

有著「台灣情色教主」封號的辣模雪碧(方祺媛),麻將擁有超傲人E奶豪乳,作風火辣大膽的她常在臉書曬出18禁等級照片,麻將她17日又在臉書分享,朋友送她的比基尼裝不下巨乳,還PO出火辣照片,讓比基尼一秒變「情趣內衣」。

她在貼文中表示:「朋友送的泳衣,說我一定穿的下,為何我一穿不像泳衣,變性感內衣了,而且包不下還壓胸溢出。」麻將照片中可以看見,黑色性感比基尼快被她的E奶撐爆,麻將幾乎「溢出」罩杯,讓她跟朋友喊話:「我這女生朋友來來來,給我看看ㄧ下,我根本穿的很ㄍㄥ」。

QQ图片20180128224217  

 

免費領取100點可出售


▲雪碧穿比基尼秒變情趣內衣。

超火辣的照片讓網友直呼噴鼻血,紛紛留言:「包不住的性感」、「穿這件去游泳肯定一堆人會忘記換氣溺水而亡」、「很像情趣內衣」、「感謝女性友人」。

家電動畫  

 

 還在找娛樂嗎?
還是玩膩線上的娛樂城?
不管你要玩遊戲還是要看影片
永興利娛樂城一次滿足你的需求
註冊就免費看av及院線影片
無聊嗎?主播陪聊通宵
真人百家,上百款電子遊戲,賓果賓果,捕魚機,對戰遊戲
尺度最大,遊戲最好,優惠最多的娛樂世界
註冊先領試玩100點

 

arrow
arrow

    xcx08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